Thursday, July 16, 2009

昨天sms你,我几乎紧张到飙冷汗。。
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好害怕你真的不理我了。
我才发现等待一个认真的很恐怖很孤单。
当我面临绝望时,你终于reply我了。
我说:halow.. long time didn chat le.. free to chat?(3.24pm)
你说:at tuition nw.. bt ok arh..(5.20pm)
我好开心哦。hehe..
我说:i tot you dnt peduli me jorh.. hehe..
你说:no la no la will reply de ma.
听你这样说,我跟开心。
我说:haha.. how are you now? you change le.
你说:ok ok jiang la ntg chg de.
我说:haha.. reli marh? i miss you so much le..
你却不reply我了。
haiz..
一等,就等到了天亮。依然没有你的msg..

我真的很想你吗!
你却不理我。
我好伤心哦。
不要这样对我好不好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