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我们set好一个时间一起告..如何?hehe^^
W: 我怕了! Zzz~
糖果:?......Zzz~
'S': 一定办不到.. T.T
小雨:一起加油嘛!要就四人一起,不然就四人都不要pt.. ok?

谁的初吻还在?
W:还在啦。=.=
'S':不在了。hehe
糖果:没了呀....
小雨:当然还在....

PT过几次?
小雨:erm.. 4 吧..
'S': ....... 3次^^
W: 4次..
糖果:5次...

真的爱过的?
小雨:一个吧..(刘XX)
W: no..现在是啦.. (黄XX)..
糖果:一个... (刘XX)..
'S': (金XX), (NXX), (SXX)..^^

为谁哭过最多次?
小雨:L..
W: J.. T.T~
'S': S..
糖果:A S...

以前都叫对方什么?? ^^
小雨:未婚夫..^^
W: Gor2..
'S': Dear~.. and many..
糖果:Dear~

告白过几次??
小雨:No....
W: One time...
'S': One time too..
糖果: One time too too.. hahah

最后悔跟谁分??
糖果:(刘XX)..
小雨: 当然是(刘XX).. haiz..
W: No le..
'S': (NXX), 但是现在不后悔了... : )

有没有被玩过?
W: 有! Bxxxx...
糖果:A S..
小雨:Exxx..
'S': 当然有啦! Cxxxxx..

追你最久的..
'S': 5 年级到form 2..
小雨:4年吧..
W: 1年吧...
糖果: 5年级到现在.. 好久哦...

有没有男人为你去打人呀?? hehe..
小雨:有!.. Lxx 去打他的好友.. hahah
'S': 有! Nxx 打Wxx..
W: 有!.. Hxx 打Txx..
糖果:有!.. Hxx 打Mxx.. haha

'他'做过一件事情令你很感动的..^^
糖果:做早餐给我,送花给我..^^
W: No..
'S': 买了三年的礼物,第四年一次过给完我.. 好感动..
小雨:erm.. 全部他为我做的,我都感动.. 真的!

多少人追求你,你拒绝他??
糖果: 超过10..
W: 应该吧.10..算不到.哈哈
'S': 5..
小雨:超过10..

被喜欢的人说过印象深刻的话..~
W: ngai you!
'S': 我信任你!^^
糖果:你死心啦!.. 我是不会喜欢你的!! T.T..
小雨:一直喜欢你.. 眼里没有其他人!

我还爱着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